close


偷懶太久了,blog要清一下蜘蛛絲,不是不想寫,就是想慢慢來。


好期待這長長的假期,雖然今年是我煮年夜飯,但早早就想好了以簡單樸素為主,有滷味拼盤、三杯雞、生菜蝦鬆、香烤鮭魚、二樣簡單的青菜再加上藥膳火鍋,大嫂帶了香香的燒鴨,還有女兒的生日蛋糕,這一餐可真是吃的心滿意足。來不及拍照,就開動了!


沒把握住初一的大太陽,但是我卻完成了小女兒的筆袋,晚上不想去湊牌桌,索性將我的拼布心心相印壁飾疏縫舖棉與裡布。


就這麼著,我的拼布開工了,除了初二回娘家、初三陪婆婆去泡湯外,這個年假可真讓我壓線壓的很過癮,還是手工好,本來想快速完成,但是剛車上第一道線,我就投降了,還是乖乖地套上指套、繃緊壓線框,就這樣慢慢來,不過也可以邊看影集邊壓線啦!拜這個假期都是在下雨所賜,不用跟老公說一堆不出門的藉口,窩在家裡就是拼布的好日子,我想很多拼布迷也在這段時間完成了很多作品吧!


!對了還去了北投溫泉博物館及于右任故居梅庭,清幽的環境很不錯,還可以去看看北投圖書館,因為天氣冷所以等著泡湯的人很多,我們就不在這裡跟人擠了。總之,這個假期雖然不在車堆裡、不在風景區,但是這慢活的日子也是很不錯的。


看到每一顆心慢慢地浮起來,希望新的一年,心也能動起來,能心想事成喔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心拼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